短文


心裡常會因我能力不足而感到"虧欠"
接受你們的疼愛不能回饋感到"虧欠"
不能回應上帝的呼召服事感到"虧欠"
對自己的家人不夠盡心力感到"虧欠"

卻因著~~愛。。。
因著有~~愛。。。
能在主裡彼此相愛
謝謝父神。謝謝家人。謝謝你/妳們
凡事都不可虧欠人、惟有彼此相愛、要常以為虧欠.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。 羅馬書 13:8

當我在困難中有神的帶領。。。
當我軟弱時有祢你的扶持。。。
當我在擔憂中有你的代禱。。。
當我在愁苦中仍要有讚美。。。
當我在交託中讓我有盼望。。。
因為有祢~~~愛我的上帝
因為有你~~~愛我的家人
因為有你~~~愛我的兄姐
感謝主!!!
在指望中要喜樂.在患難中要忍耐。禱告要恆切. 羅馬書 12:12
與喜樂的人要同樂.與哀哭的人要同哭。 羅馬書 12:15

卓幸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