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117磐石咖啡開幕禮拜

151117磐石咖啡開幕禮拜


聖詩
140耶穌的手扶持我、122替我打破石磐身
主題
經文
你們當倚靠耶和華,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以賽亞書 26:4
你是彼得,我要在這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,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它。馬太福音 16:18
唯獨他是我的磐石、我的拯救,他是我的高臺,我必不很動搖。詩篇 62:2

以賽亞書26
3堅心倚賴你的,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,因為他倚靠你。 4你們當倚靠耶和華,直到永遠,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。 5他使住高處的與高城一併敗落,將城拆毀,拆平直到塵埃。
前言
磐石山,花蓮,台灣百岳之一,排名第90。磐石山高達3106公尺。
磐石艦,國軍最大補給艦。
宏都建設公司磐石社區,在太保。
磐石高中,新竹天主教。
國家磐石獎,卓越中小企業典範樹立,擴散成功經驗。

一、耶穌的學生彼得
1.生命的改變,從漁夫到使徒
2.上帝國的基石,不是小石頭
3.磐石經過風化,風吹雨淋依然屹立不搖。雖然經過

二、耶穌是我們的磐石   新聖詩122  聖詩靈修
1.永遠倚靠耶和華,永遠不改變的巨石。高山。
2.用石頭立約
[V.1  耶穌磐石]
A主耶穌堅硬的身體,願意為我們犧牲。讓我們可以躲在磐石裡面度過風浪。
B看見犧牲的大愛,留下血與水,寶血犧牲的記號、水是生命的活水湧流。洗淨生命重心得力。
[V.2  沒有功德只有耶穌]
靠著自己的努力,盡可能可以符合社會的道德規範,殷勤工作服務,但是心裡還是沒有得到平安
宣告"靠著人的行善,不能贖罪,只有靠主耶穌!"
[V.3  空手到主前]
A.我是白白領受恩典,只有靠著十字架。空手來到主耶穌面前,名利權勢完全拋開。
B.赤身露體、軟弱、汙穢。使我生命得以潔淨。
C.洗清氣!  空手來到主前,求上帝恩典。   貧窮的人需要幫助。
[V.4  耶穌再來]
A.不論每日生活、或是臨終時刻,主耶穌再來時,都要面對審判的時刻。
B.讓我藏在你裡面。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萬古磐石Rock of Ages

        萬古磐石為我開,容我藏身在主懷;
        願因主流水和血,洗我一生諸罪孽,
        洗我內外全清潔,罪惡污穢盡除滅。

        勤勞直到臨終時,一生流淚永不止,
        依舊不能贖罪過,惟有耶穌能救我;
        兩手空空無代價,靠主捨命在十架。

        我乃空手就主前,十字架下求哀憐,
        赤身望主賜衣裳,懦弱靠主變剛強,
        污穢進到活水旁,懇求洗我免淪亡。

        當我呼吸餘一息,當我臨終目垂閉,
        當我上昇到天堂,覲見主在寶座上,
        萬古磐石為我開,容我藏身在主懷。